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心星

淡淡的慢慢过去
回忆一点一滴抽离
爱早已分离中心
请将我从记忆里忘去

我狠狠地将爱抛弃
删去一切爱的讯息
你也许是颗星星
却是天上划过的流星
我将自己记忆犹新
等待一颗我要的心

心里寄封信
写满祝福的情形
但愿你开心
只要我相信
就会有奇迹

我将自己封闭
将感觉全锁紧
你因为我的爱
使你不开心
我何必要你讨厌我自己

还是让时间淡淡过去
再打开我的心
让心看见星
随着我要的爱
化作美丽水晶
幸福下去

1 comment:

Cherry said...

一种境界 叫封闭 不快乐
没有了所有 淡然于忘记
想停留 时间的落差
不动 心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