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我喜欢你

你是否体验过那一切
我就那么在过去中学习到
也许每个人都不同
但我却深深感受到这一切

爱 在两个人有了勇气
下定决心在一起后
才会悄悄的走进来
一开始有的 只是好感
是对他或她 有很美好的感觉
爱得两个人灌溉 终而出

爱必然会走进甜蜜期
爱将会越变越深
很美 很甜

当爱步入冷淡期
爱就会越来越浅
但越过就会开花结果

爱越过到了过渡期
爱会变得平平无奇
有时平淡平安的过
是另一种幸福
难道不是吗 ?

携手进入稳定期
真正爱早已注入心底
永远的爱 亲近而来

除非有了更大的勇气
放手更比牵手难
离开 需要更多勇气

有朋友问我
怎么知道是爱
我只能说
无论结合或分开
勇气都得存在

至少 我的过去
让我看见了它

喜欢他/她
就会想更靠近他/她
喜欢他/她
就会期待他/她说
“我喜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