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歌词创作 :爱不再


不是不明白 这伤害
只不过 还来不及反应过来
你虽然已不在
但我却留了下来
不是不明白 得离开
只不过 还从你的爱走不出来
习惯了你的爱
有一天 习惯
将会被抛开

你身影只是近近的离开
但心却远远的说 GoodBye
节奏被慢了半拍
我却依然跟不上你生活节拍
是你走得太快
还是我从来就没跟上来
太多疑问 从此放开
没有对错 至少 相信
有各自的精彩

* 就算爱已不在
故事 终在离开的后来
为我撑伞的你
将我放开
答应过要好好的
走向未来

就算你从此离开
钢琴 和我一同寂寞
黑白键 开始陌生起来
我总相信
一定会有各自的精彩

虽然 爱不再
虽然 你走开
请放心 我会好好的过
不久以后
在你的爱里
释放出来


词 :JieYun
[再次的歌词创作
寻找编曲创作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