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沙漏


三年前
你在离境区前
把这一分钟的沙漏
放进了我手里

告诉我
在想你时
拿出沙漏
等待沙滴完以后
对你的思念
就会跟着消失。

三年后的今夜
我像每天想你般想你
我记起你的话
像这三年里
每天重复的动作
我又拿出这沙漏 ....

唰唰 ....
一分钟 ...
瓶中的沙又滴完了
但 对你的思念
却没有减少过。

我将沙漏
再 翻转过来 ...
决定 ...
再想你一次。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t bad... 蛮有意思的,蛮贴切~~

Bellzki said...

如果思念能像沙漏漏完就停止那该多好,至少自己能控制。

said...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