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其实我们都很好

嗯 ....

其实我过得还不赖

看看隔壁家的阿花
每天因为思念病逝的妈妈
而以泪洗脸
幸好我还有我爱和爱我的家人。

看看对面的阿明叔
被裁了半年
至今还找不到工作
而被迫把面包当三餐
庆幸我依然有机会为自己的工作
而 努力。

看看后排的武雄哥
因为被朋友排挤
而患上自闭症
很开心我有一班交心的好朋友。

再看看楼下的美熙阿姨
每天煮了一桌的佳肴
却再也等不到
已离开她的老公
我幸福的有心爱的人在身边。

走在路上 ....
看见他们
瞎了眼 跛了脚
其实 我长得也不算丑。

其实
我们过得都还不错 .....

其实我们都很好。

4 comments:

Cherry said...

JY,写得真好啦。。。真是个‘其实我们都很好。’
真的,有时真的很庆幸我们都比别人好。起码四肢健全,头脑简单。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亲人,爱人,朋友等。。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事与物。。。但,人们就是不知足,不满足。。往往就会错失自己所拥有的而后悔。。。
‘其实 我长得也不算丑。’ JY,你其实真的长得还蛮好的。起码又帅又可爱咯。嘻嘻。。。
加油哦。。^^v

- J.Y - said...

^.^v 嘻嘻。谢谢。
所以,我们得学会知足。知足常乐嘛~
哈哈。

-sh- said...

...... :)

- J.Y - said...

y dot dot dot oo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