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回不到的从前

再也回不到 从前
像画歪了的个圈
去不到终点
也转不回原点 ....

我犯的错
没有被宽恕的理由
是我给你的伤害太多
是我错得太过火 ....
抱歉 最后
留给你的是伤痛。

虽然
我需要一些时间
从你那里 走出来
但是
我们答应对方
会好好的过
幸福的过 .....

对不起
我们得分开了。
对不起
我伤害你了 ....

3 comments:

Cherry said...

有时候执着是一种负担,放弃是一种解脱,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没有能力一次拥有那么多,也没有权力要求那么多,否则苦了自己,也为难了对方。
也许无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许回忆是最好的结局。有些缘分注定要失去,有些缘分注定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但拥有一个人,一定要去好好爱他,不要轻言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
很多事情的发展注定有个结束,好好享受美丽的过程,擦身而过的时候,我们应该学会遗忘,放声的笑一回,大胆的哭一场,抬头望一望,一片灿烂的阳光,相信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人生各有各的美丽,各有各的潇洒,你笑,全世界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个人哭。当不能拥有时,唯一能做的就是令自己要忘记。

^^ 希望他和她都会过得好好的。。幸福的。。

Anonymous said...

或许。。这不是注定。。而是你,没努力过 要给她幸福~

Anonymous said...

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歪理!根本没有的是:“责任”。别老是给自己的错误换上一什件美丽的衣裳。什么回忆,什么拥有,乱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