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以为

- 1 -
我的世界
充满了
许许多多的以为
有时候
多么希望
很多的以为
都不会发生。

我 以为
只不过
是做个假设
但 它
有时候
竟然成真了。

- 2 -
很多时候
我总把事实
用以为来叙述
也许 我
只不过想把结果
挽留一些
不想把它定死。

- 3 -
或许
有好多的以为
只是我们
一厢情愿的想法。
但 我们总把它
放在悲伤的身后徘徊。

是不是
要有眼泪的做伴
它才不会觉得孤单 ?

- 4 -
而我
总以为
花开的季节
会是最美的。

但花是开了 ...
而春天呢 ?
为何
它也将
笑容一起带走 ?

- 5 -
我以为
能在你
生命的路途中
留下些什么 ...

什么都好 ...

但这一切
在某天
你幸福后
就 落幕。

我是否曾经
在 这里
独自旅行过 ?

或许
你看过我。

- 6 -
过了好久 ...

我真的
以为
春天永远不来了。

我真的
以为
花朵从此就寂寞了。

那 ....
如果 以为
能将不快乐
凋零的话
那该多好。

- 7 -
然而
这一次
我放走了以为

那一晚的细雨
多么清澈透明。

我想
我懂
我也明白。

而你
会否将以为 填上 ?
在我画下句点前 .....

4 comments:

Cherry said...

*LIKE*

hai yi ge 'yi wei' ar~~you shi jiu zhe me yi ge 'yi wei', jiu hui chu xian bu yi yang de jie guo~~shi hao shi huai mei ren zhi dao~~zhi you ni zi ji dong~~

p3eng peNg wond3rl@nd said...

也许,以为,到最后会是眼泪的好朋友

寒影 said...

很有感觉。。。

- J.Y - said...

[寒影]嗨~ 你好。很开心能得到你的留言。
谢谢你对[星星]作品的爱戴。我也到你的部落去造访了。
Nice to meet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