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创作 : 儿时的布娃娃

我担心它
把我的秘密公开
于是我用针线
把它的嘴巴
缝起来了。

我害怕
它即使不用说的
却依然
向别人打眼色
于是
我又把它的
眼睛封起来了。

噢 ?
还有手和脚 ....

它可能可以
比手画脚
把我的 全部
比划出来

那 ....
我还是也将它们
缝绑起来吧。

嗯 ....
忘了
它只是个布娃娃
它不会说话
它不会眨眼
它不会摆动

它更是我夜晚
谈心的
唯一对象
但我却这样对它。

于是
我又将所有
针线拆开了。

“对不起
亲爱的布娃娃
我扎疼你了
不要怪我
好吗 ?
我们还是
最好的朋友
对吗 ?”

2 comments:

Cherry said...

好可怜的布娃娃。。。
如果我是布娃娃,也不会怪你,永远是最好的朋友。。。
因为大家只有彼此而已,不能没了其中一个。。。

- J.Y - said...

Friendship forever ...
^,^v pe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