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第3首 - 金钱爱情

谁不期望美丽爱情
谁不想心被爱人聆听

然而 就有人欺骗自己
就有人被物质 让心被入侵
我看不起金钱打造的爱情
金钱爱情 只会伤害自己
没有所谓的真感情
为了现实而在一起
这样一辈子 也不会开心

我就是讨厌金钱打造的爱情
金色的爱心 一点也不美丽
我还是 喜欢单纯的美丽爱情
浪漫紫色在我心
至少不被金色蒙蔽

就是讨厌金钱爱情
难道 Money 真的代表权利 ?
我不会让我的爱被现实比下去

也许当我的女人很可惜
我给不到那么多东西
也没有应有尽有的能力

但我依然有颗努力的心
愿意把心交给你
给你我身边最好的东西
单纯的心
持续爱你

爱你不被金钱比下去
努力将一切 都给你
爱你 不是用金钱爱你
爱你 我愿意牺牲自己

Money ? 爱情 ?
我选择爱你

1 comment:

Cherry said...

*SUPER LIKE*
你可以的。。未来的路还长着呢。。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