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心.痛

尝试将信心放进我们之间
赫然发现
原来自己根本没有那种东西

抱歉有时隐藏了自己
不是因为要骗你
只不过不想彼此不开心
我宁愿背负着心痛
也不愿见你的脸上失去你的笑容

会因为你对我说爱
而我开心的笑
会因为你开心的笑
而觉得辛苦再多
也会愿意付出

是不是我们注定没缘份
还是说一切会比较慢来

对你越陷越深
是我放得太快
还是我不懂得停下来
这样 你会不会因为我的爱
而不再珍惜 将爱出卖

请不要出售我的爱
不会有人来买
最终只能入土葬埋

早上起来
心一样的痛
眼角湿湿的还有泪
昨夜的心痛持续着
我在梦里
哭了

1 comment:

Cherry said...

*LIKE*
爱一个人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