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等待

我会否成为你的唯一
独自拥有你的心
我会否能变成你的星星
点亮你美丽的爱情
我又是否有机会照顾你
用我的真心让你聆听

一天一天在等待
依然没钥匙将你的心打开
一夜又一夜的等你到来
始终看不见你把愿意带来

是不是今天会到来
还是又得默默再等待
会不会有一天
我被迫在世界里离开
依旧后悔得不到你的爱

那时 我要回 却回不来
喊你 却发现声音不在
隐形着 从地面飞起来
必须将人间事物全放开

死神 将我从你手上拉开
我遗憾感叹一切太快
生命走太快
对你的爱却被停下来
我哭泣 要求生命是否能重来
但惊见躺着的我 眼睛已闭起来

我对你的爱 你应该明白
生命还在的我在等待

你在等待
我也在等待
也许你等待你要的爱
但我只等待你的心
为我而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