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我们还是我们

演员
我们都是生活舞台上的演员, 总以为剧本是自己的,到最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只是个配角。

距离
我们常不知道该站在哪里,有时候觉得站在这里,自己好像多余了;而站到那里,又觉得自己太远了。我们到底该如何拿捏出最好的距离?


我们害怕被伤害,所以我们一直都在伤害别人; 为了不去伤害别人,也不被别人伤害,有时候,我们宁可将自己锁起来。

寂寞
我们不喜欢孤单寂寞,但偏偏,它在我们独处时,是我们的最佳朋友,不离不弃的,一直陪伴在我们身旁。


我们往往只顾着向前跑,忘了停下来看看,待我们再回首时,那风景早已不在。


喜欢
我们都希望喜欢的人,也喜欢着自己;但我们似乎忘记了,喜欢的人,也会希望另一个人同样的喜欢着他/她,而那个人,往往不是我们。

时间
我们爱用一堆的时间,去赚钱。钱,是赚回来了,却输走了赚不回的时间。

影子
我们常常忘记做自己,常跳进别人的影子里,随着别人的期望,活下去。

爱情
我们不会了解别人的爱情,我们常问他们为什么,就像别人问我们为什么一样。我们不懂得回答自己的爱情,别人也一样。

假装
我们都爱假装,假装没事,假装不痛,假装不在乎,却在夜里,藏进被里,在意得哭泣了。

哭点
我们总找不着哭泣的点在哪里。如果找到了,我们会不会停止不了眼泪 ?


我们
我们妄想着飞翔, 我们梦想着站得更高, 那片一望无际的蓝天, 是我们的。但梦醒后,我们还是我们 .....

作者 : 杰允 JY
[星星.相印]

2 comments:

Cherry said...

*LIKE LIKE*

zhi jiu shi ren sheng~~

- J.Y - said...

thanks for l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