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故事 :你是雨季,下完,就走。(3)

第三章节 : 她的名字叫小晴。

躲了几场雨
我们的话题
开始多了
我知道了这个怪咖
叫 小晴。
难怪她也不喜欢雨。
因为她就叫小“晴”。

“你住附近?
常在这里遇到你躲雨的?”
我开始八卦。:p

“嗯!我住26街的凯石大厦。”
小晴回答。

“那么巧?我也住那里。
从来没见过你的?
不如这样
我有个建议
你有伞,但你不喜欢踏水回家。
我没伞,我可以背着你,
然后你撑着伞,遮着我们,
我们一起回家。
好吗?
比起在这里躲雨的好
有够浪费时间的…..”
我扮起Man了。

“好啊……”
小晴爽朗的答应。

我背起她。
跑回家。

那一个晚上
雨还在下 ……
我又想起她了
她 不知道
有没有想我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