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故事 :你是雨季,下完,就走。(6)

第六章节 : 酸酸的雨季,是泪吗?

2010年12月2日
雨季。
两年了。
我们依旧很甜蜜着。
我还是一样的背着她。

但是 …
这次的雨季
好像不同了!

对!
真的不同了!

她的呼吸
越来越薄弱 ….

“快醒来!
快醒来 !
怪咖!
我命令你快起来 …..”

“我答应你
我会把你抱得更紧的。
求你了。起来吧!
你回答我好吗?”

我的记忆
越来越模糊。
我犹犹 记得
她 ….
她 好像 ……

我不想记。
我记不起了。

我 ….
我不知道。

那该死的轿车!
那该死的! 啊!!!

酸酸的
不是 雨
是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