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故事 :你是雨季,下完,就走。(4)

第四章节 : 那个雨季,我们恋爱了。

还下雨。
但我开始喜欢雨天。
因为 有她 ….

一如往常
我背着她
慢慢走回家。

“喂!你好像肥了。
今天好像很重耶 …. !”

“什么?你不甘愿
就 放我下来!
我自己走!”

“开个玩笑而已!
我喜欢这样背着你的感觉。
真希望常年都是雨季 ….”
我越说越心虚
声音越来越小。

“嘻!
那你要一直
把我抓紧。
别让我跌倒了。”
小晴羞答答的说
然后双手将我拢得更紧
像似要把我勒死。

真不可思议。
这个雨季
我竟然跟这 ….
这怪咖 ….
我们
恋爱了。

No comments: